ID491640229

没啥好介绍的,有空一起睡吧。

自娱自乐




——

我是LOFTER里圈地自萌自娱自乐的凯千圈一位千粉大大。

我的文章大多数是以他们的现实为基调,延伸写出“别人看不见但是却很真实”的内容。

从80个粉丝到现在的四位数真的不容易啊,毕竟是个圈地自萌的小群体,我不禁老泪纵横。

但我还是不忘初心!

因为我的现实向写得非常好,非常现实就跟真的一样,所以能让读者随时随地时时刻刻都代入进去,所以我的迷妹非常多。

因为这个圈子里现实向太少人写了,大概是蒸煮甜度满分所以都不动笔了。

但这对我来说显然是不够的,我的宗旨是要更甜!

但是也有一部分讨厌我的人觉得我把王俊凯写得太少女心了。

对此我表示摇摇头,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。

我们都是人,都会有这样的一刻。
爱吃醋,爱争抢,爱较真,脾气还不好。
让我们变成这种人的,只有爱情。






这天,我正在看TFBOYS参加的第Ⅹ期《明星大侦探》的采访花絮。

记者:喜欢这次的录制吗?

王俊凯: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看柯南,经常学着他一起破案。

易烊千玺:很喜欢,为了这次的录制我也做了很多功课,最近特别喜欢看这种推理类的。

王俊凯:我们在家会经常扮演案发现场。

记者:是角色扮演吗?

王俊凯:是的。

记者:那你们都分别扮演什么角色啊?

话筒举到一直没说话的王源嘴边。

王源:…我并不想参与。







然而当我还没有等到看他们怎么回答的时候LOFTER来了私信提醒。

顺便说一下,我是那种看到私信一定要回的人,不然浑身难受。

点开聊天,有几个人给我发了私信,其中有一个是前段时间有个粉丝说想看自己开车。
写文这么长时间了也挺想挑战一下开车技术的,便答应了这个点梗。

所以就跟这个老司机写手请教了一下,事实证明确实学会了很多方法。

而且非常实用。




【与装正经的聊天】

—车开得怎么样了?(๑¯∀¯๑)

我有点心虚,毕竟人家把毕生开车技术传授给你了,你学会了,却还是写不出来。

颜面何存!

必须把脸找回来!

所以我是这样回了她。

—还是不会写,做的倒还不错。(*////▽////*)

嘿嘿,这种模拟两可的回答最容易让人误会了。





我接着点开了第二条私信。

【与一粒红尘的聊天】

—大大!太太!你觉得凯千现实吗?

我忍住骂人的冲动回了她。

—凯千很现实。

—你文写得很好。

—谢谢。

—但是你写得太过于真实了,让我忍不住代入他们就是你笔下的样子。

很好,非常好。

—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一千个凯千粉心中有一千个凯千。

对方显然被我的文艺雷到了,很久才回。

—但是我觉得你写得凯千很真,就好像他们真的在做这些你写着的事情。所以因为你的文章我收到了困扰,我觉得他们是这样的但又不是这样的。

—我很喜欢看他们的现实向文但是绝对拒绝凯千现实谈恋爱这事儿。

—我喜欢我幻想中的凯千。

幻想中的?我没忍住嘴角抽搐。

—那你幻想中的凯千是怎么样的?

—反正不是你写得那样的。

我怒!我写得怎么样了!

—我那样的?

—我就是觉得,你的文太真实了。

—……

—而现实中的他们却不是这样的。

我很生气,她是在质疑我对他们的了解!

—那你觉得他们是怎么样的?

—小凯对烊烊很好,就是王黏黏的那种!但是烊烊却对他爱理不理的!

—有这事?

—是真的!我亲眼看见的!

—亲眼看见?

—是的!我在一次活动见过他们真人,也知道了烊烊其实很排斥这个cp,所以我很难过。

—……

—你知道最近他们有参加那个《明星大侦探》吗?就是有次活动有记者问起这件事,他们有透露说私下会玩侦探游戏,但是烊烊的回答支支吾吾的,反而小凯像个没事人一样。

—可是我听说他们私下关系很好的啊?

—哎你那是听说,我这是亲眼所见!

这特么是在质疑她喜欢的西皮吗!

这特么是在质疑我对他们的了解吗!

这特么是在跟我挑事吗!


我不太想跟她说话,留下一段话之后就直接把她拉黑了。

—不是你们选择他们,而是他们选择了对方。





做完这些事的我准备心平气和地开始码一篇文,脑洞是刚才看的那个采访,对哦!

那个采访还没看完呢!

我刚把视频打开的时候,有人叫我的名字。

我生无可恋地按下了暂停键。

乐颠颠地跑过去。









他就站在门口,而且一脸严肃的样子。


“王俊凯你看。”

易烊千玺打开门让我进去。

“被害者颈部有大片红肿,嘴角有淤青,肩膀也被抓破的伤痕,这里又红又肿,还有你看这个地方,腰部有被长时间被勒的痕迹,说明两人有发生肢体上的冲突,但是现场环境并不混乱,说明被害者没有过多的争执,桌子上有两个杯子,里面的饮料都被喝掉了一半,可以推论出当时被害者和凶手是在一起聊天的。床的枕头有两个,所以被害者和凶手是恋人关系,由此可以推论出这次作案的动机是凶手丧心病狂了。”


“阿玺,你别念了!”

我一阵头痛,是心虚来的。

“我承认,是我突然兽性大发。”又把你上了。

后半句我当然不敢说。

易烊千玺合上推理书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“帮我揉揉腰。”

我狗腿地扑上去给我的小恋人按摩按摩腰。

他就躺在我腿上,我吧唧给他了一下。

“阿玺。”

“嗯?”



“我们什么时候对大家坦诚公布?”
“等我们活得不耐烦的时候。”







—完—




爱我,别怕!




评论(51)

热度(6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